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2017冬训将启 休赛期各队整编人马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30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球员赵烨(左)前来湖南勇胜试训,一旁的修海斌(右)面对记者的镜头摆了个可爱的手势卖了个萌。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7寒冬已至,NBL各队纷纷进入冬训期。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金健勇胜男篮获悉,球队将于12月2日南下广东东莞开启2017年冬训大幕。根据俱乐部高层介绍,此次冬训可能持续一至两个月。另外,原定于12月份举办的NBL四强赛因故将推迟至2018年1月,而湖南省巡回赛则将按时在5月份与省内篮球爱好者见面。

  除湖南金健勇胜男篮外,其余几家NBL球队也陆续传出冬训动态。在2017赛季开局不错,却最终因球场冲突收获糟糕结局的河南赊店老酒,于11月23日吹响了集结号,球队几乎打散重组,一切将从零开始,前CBA球员、前女篮国少队主帅李建新履新球队主教练。值得注意的是,李建新是河南本土教练,之前曾率领河南青年女篮在第13届天津全运会上获得第四名。

  除此之外,河南赊店老酒从青年队提拔了五名球员,这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都是90后(1991年出生),这使得球队平均年龄比之前下降了一大截,随之而来也难免暴露缺少战斗经验的问题。经历了球员“大换血”,如今的河南赊店老酒队除了尚未归队的台湾籍小将陈昱翰之外,其他队员都是河南本土球员。2018赛季NBL联赛,河南赊店老酒必将高举“本土”大旗。据红网体育了解,河南新任主教练李建新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2018赛季的目标必须是前三,没有商量。”

勇胜新签的本土球员、前CBA浙江稠州银行队员邓愈鑫。

  目光回到湖南金健勇胜男篮,目前原勇胜男篮中,队长张朝龙、前柏宁队员“猴子”王启鹏、前CBA球员王俊杰、台湾籍球员李汉升、前CBA球员曹晨、前柏宁队员冯博六人已确认离队解约。目前,除爆出新赛季首签的本土球员邓愈鑫外,湖南金健勇胜尚无其他人员加盟。不过据红网体育现场探班时观察,由于球队在2017赛季战绩优异,休赛期内吸引了不少新人试训,这批试训球员也将跟随球队前往东莞进行冬训。

新赛季,张耀升(中)将继续为勇胜效力。

  几名离队的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纷纷表示了对球队的不舍与祝福。“很遗憾不能继续在勇胜的主场挥洒汗水,感谢湖南的女球迷们对我的关注,我在心底真诚祝福她们、感谢她们。”曹晨表示。因个人原因无法留队继续打球的李汉升也跟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我很想念队友们,想念湖南,想念宁乡,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再为勇胜效力了,但我依然会关注这支曾经为之奋斗的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