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皇死敌自认没被尊重 他这点早已是联盟顶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24 09: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保罗·乔治一直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侧翼得分手之一,但是他觉得自己的防守能力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

  “我不认为(我的防守)得到了尊重。在印第安纳打球的时候,我的防守一直是很高级别的,但是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是媒体评选出来的。我不认为我的防守有足够多的机会可以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展现出来。”

  昨天雷霆战胜勇士的比赛中,乔治展现出了他的防守才华,特别是他需要对位凯文·杜兰特。杜兰特昨天17投8中得到21分,而且乔治在一次篮下防守中封盖掉了杜兰特的上篮。

  昨天的比赛中,雷霆27次破坏勇士的传球,乔治贡献了其中的10次,而且他完成了4次抢断。

  雷霆本赛季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三,乔治是重要因素,他的场均破坏球次数(5.1次)和抢断次数(2.6次)都是联盟第一。

  当初的步行者五虎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阵容之一,而且他们让三巨头的热火非常头疼。但是随着乔治在2014年夏天不幸遭遇腿伤,那支步行者队逐渐解散。

  今年夏天,乔治被交易到雷霆队,而他迎来了另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初在印第安纳,我们拥有历史上最好的防守之一。我的身边有许多帮助。我认为在职业生涯早期,我是一对一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现在,我在这里有机会展示这一点。”乔治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