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秋收杯”湘赣边羽毛球赛落幕 浏阳市包揽冠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1-21 16: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本文由主办方供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由浏阳市湘赣边区域合作办公室、浏阳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主办,浏阳市体育运动管理局、浏阳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浏阳市恒大华府羽毛球馆协办的2017首届“秋收杯”湘赣边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于11月19日顺利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12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遂川县代表队、铜鼓县体育局代表队、上粟县体育局代表队、萍乡经开区打住时租平台队、桂东县代表队、名望之城代表队、浏阳市代表队一队和浏阳市代表队二队。

比赛中,双方选手都打得十分认真。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大赛是浏阳目前水平最高的一次羽毛球赛事,前国家队队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胡锴铮,前国家青年队队员、国家一级运动员王宁,国家青年队队员、国家一级运动员、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徐菲聆鼎力助阵,来自湖南、江西等诸多省级羽毛球专业队队员积极参赛。最终,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浏阳市代表队一队、浏阳市代表队二队和上栗县体育局代表队分别斩获一、二、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