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登空砍38+11周琦登场 火箭负猛龙六连胜终结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5 15: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13-129不敌猛龙,6连胜终结。

  此役,德罗赞16中7,罚球16中13,得到27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猛龙赢球功臣。

  火箭这边,哈登全场轰下38分6篮板11助攻,却无法挽救败局,周琦在最后时刻登场,打了1分半钟,但没有数据入账。此外,内内本场伤停,塔克则因为情绪失控抱怨裁判,被驱逐出场。 休城其他球员中,阿里扎得到20分8篮板2助攻,戈登12分1篮板3助攻,卡佩拉11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安德森9分8篮板,布莱克13分7篮板,巴莫特9分2篮板3助攻。

  猛龙这边,除了德罗赞,洛瑞贡献19分5篮板10助攻,阿奴诺比16分2篮板1助攻,瓦兰丘纳斯12分7篮板1助攻,伊巴卡5分5篮板,迈尔斯19分1篮板2助攻,德隆-赖特14分2篮板2助攻,范弗利特8分3篮板4助攻,西亚卡姆2分1篮板2助攻。

  首节,阿里扎一上来就射进三分球,但很快,洛瑞外线张手命中还以颜色。此后,火箭略微占据场上优势,哈登助攻戈登上篮得分,主队14-9领先。哈登在一次突破过程中,被洛瑞击中面门,痛苦倒地。可这次小意外,反倒激发出大胡子的斗志。此后,哈登突然爆发,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他独揽14分。不过,在比分上,两队始终紧咬,阿奴诺比三分命中,单节打完,猛龙仅以31-33落后。

  次节,在德隆-赖特和范弗利特两名替补小将带动下,猛龙掀起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洛瑞接续火力,上篮、造犯规罚球连中,分差来到10分。火箭进攻效率还算不错,之后,他们靠着阿里扎在外线的造犯规罚球,靠着零敲碎打的三分球将比分咬住。但在防守端,休城众将却不断犯错。本节后段,巴莫特三分入网,可很快,德罗赞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猛龙76-64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越发被动,瓦兰丘纳斯连续偷袭内线得手,分差已逼近20分。场面被动,让休城将帅非常急躁。先是德安东尼因为在教练席怒吼裁判,吃到技术犯规。此后,塔克更是因为自己情绪过激,失控挥拳的动作,被直接驱逐出场。但在意外过后,火箭反倒打起精神,布莱克、哈登、戈登频繁冲击篮筐得分,阿里扎三分也进,三节打完,火箭94-103继续落后。

  末节,火箭追分的势头不减,哈登助攻卡佩拉完成空接暴扣,安德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分差已来到5分。但之后,哈登进攻端被吹带球撞人,吃到个人本场第5次犯规,被迫坐回替补席。猛龙抓住机会,迅速打出7-0的高潮,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位数。火箭没有放弃,哈登底角强起的三分球打成3+1,让球队继续看到希望。可在防守中,火箭依然漏洞频频。比赛还剩1分半,火箭换上周琦等替补,大魔王上场后,没有数据入网。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3-129不敌猛龙,6连胜终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