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业余女子围棋赛 河南获总团体冠军湖南队丙组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7-11-14 10: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全国业余女子围棋锦标赛在秦皇岛市举行。本文摄影/王忠 宋培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杨志存)2017年全国业余女子围棋锦标赛11月13日在秦皇岛市落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2支劲旅82名棋手分成三个组激战8轮。最终,河南获得三个组总团体冠军,河北获亚军。

  甲组团体前三名依次是:湖北、煤矿体协、安徽。

  乙组团体前三名依次是:河南、江苏、山东。

  丙组团体前三名依次是:青岛、北京、湖南。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80多名棋手参赛。

  荣获甲组个人前三名的依次是:周昱杉(煤矿)、董天怡(湖北)、徐晶琦(安徽)。

  荣获乙组个人前三名的依次是:鲍佳音(河南)、贾欣怡(江苏)、王心怡(山东)。

  荣获丙组个人前三名的依次是:修昱瑾(青岛)、周雨萱(湖南)、秦思玥(上海)。

  湖南邓歆懿6段获甲组第六名,湖南王艺卓5段获丙组第9名。

  在中国女子围棋整体水平渐渐落后于韩国的形势下,本次比赛意在振兴中国女子围棋,也是对我国女子围棋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