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刘璇、杨威要来!红网体育带您看体操冠军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03 17: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体操队选手王涔郁在比赛中。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全国体操冠军赛于11月1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在前两日的男女资格赛中,湖南队作为东道主代表队发挥稳定,资格赛男女全能、男子单杠、男子双杠、女子高低杠等项目均收获第一。决赛将于11月3日-4日举行。

湖南体操队选手谭迪。 摄影/罗学尧

  湖南队多人资格赛表现亮眼

  在资格赛中,两位国家队选手杨家兴与王涔郁分别以男女全能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此外,男队的张博恒和女队的陈小青也分别以资格赛第6和第3的排名获得全能比赛决赛资格。

  单项项目上,谭迪包揽单、双杆第一,罗友涓包揽平衡木与自由操第一。王涔郁除全能外,还将参加高低杠和平衡木决赛;陈小青、谢玉芬、屈瑞阳、李宜、龙翔、汤航、刘洋也都通过资格赛获得单项项目决赛资格。

湖南体操队选手屈瑞阳在比赛中。 摄影/罗学尧

  决赛发挥水平夺牌有希望

  全国体操冠军赛决赛将于11月3日-4日举行。率先进行的是全能决赛。其中男子全能决赛从今天(11月3日)下午3:00开始,最终湖南选手杨家兴位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张博恒排名第六。女子全能决赛将于晚上7:00开始。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王涔郁虽然自由操项目稍有失误,但仍以总分第一晋级决赛,另一名湖南选手陈小青则位列第3,两位选手都将在今晚向全能项目奖牌发起冲击。湖南队体操队女队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只要两位选手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夺牌问题不大。

  单项决赛和颁奖仪式将于11月4日和11月5日晚上7:00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根据赛程,11月4日晚的比赛项目为男子自由操、男子鞍马、男子吊环、女子跳马和女子高低杠比赛;11月5日晚的比赛项目为男子跳马、男子双杠、男子单杠、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操。

湖南体操队选手陈小青在比赛中。 摄影/罗学尧

  11月4日晚的比赛,湖南队张博恒、杨家兴将参加自由操比赛,谭迪、李宜将参加鞍马决赛,出战吊环决赛的为龙翔和杨家兴。女队则由王涔郁和谢玉芬参加高低杠比赛。根据资格赛成绩,在11月4日晚,湖南队的重点项目为男子鞍马和女子高低杠两个项目。

  11月5日晚,屈瑞阳、汤航将出战男子跳马决赛,谭迪、李宜参加双杠比赛,此外谭迪和杨家兴还将参加单杠决赛。女队罗友涓和王涔郁将以资格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参加平衡木决赛,另外罗友涓和陈小青还将参加自由操决赛。从资格赛的比赛情况来看,11月5日晚的比赛将非常精彩,每一项比赛都将是湖南队争金夺银的重点项目。

体操奥运冠军刘璇微博截图。

  奥运冠军刘璇、杨威将出席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赛事安排,奥运冠军刘璇和杨威将出席11月4日晚的决赛。两位嘉宾将在比赛期间与观众和选手们进行互动。能够回到家乡参加体操赛事活动,刘璇也是非常兴奋,早早在社交平台发图预告。

  全国体操冠军赛决赛资格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