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小轮车日第二届长沙聚会赛 极限高手一展身手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01 10: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轮车高手在比赛现场一展绝活。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由长沙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文和友·世界小轮车日第二届长沙聚会赛暨庆小轮车进奥运全民健身骑行嘉年华”活动于近日在长沙海信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活动由自行车障碍速度赛、幼儿滑步车友谊赛、BMX小轮车比赛等项目组成。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以及多家骑行俱乐部的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参加,参与年龄从最小4岁到最大30多岁。有骑行爱好者甚至来自广东、湖北和新疆等地。

比赛现场的美女DJ。

  2016年,长沙市极限运动协会成功举办了长沙地区首届世界小轮车日活动,今年的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增加了比赛项目和内容,推广力度也得到了较大提升。本次比赛中,自行车障碍速度赛以参与性、趣味性为主,幼儿滑步车旨在推动儿童从小注重体育锻炼的理念,观赏性及专业性更强的BMX小轮车比赛也很能博得观众的眼球。

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长沙市极限运动协会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广极限运动,举办更多的活动。同时,长沙市极限运动协会也将开展专业课程培训,建设极限运动专业场地,推动极限运动在长沙年轻群体中的普及度和参与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