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科比35分力压北京双外援 方硕26分江苏开门红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31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CBA联赛全面展开,江苏肯帝亚坐镇全新主场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北京首钢。本场北京阵容不齐整,两队经历了首节手感并不好的试探,次节江苏外线打开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布鲁克斯进攻端发挥出色,最终江苏主场93比87战胜北京首钢,新赛季苏州主场取得开门红。

  江苏3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5分,侯逸凡10分,易立15分。

  北京4人得分上双,方硕26分,翟晓川13分,杰克逊16分,汉密尔顿19分。

  赛季首场比赛,两队打得都非常紧张,开局两分钟仅布鲁克斯和方硕为两队各命中一球,北京外援汉密尔顿放篮得受伤下分。江苏缺乏稳定得分点,仅布鲁克斯突破到篮下得分,而北京方硕内外开花连得7分,很快反客为主9-4领先。曹飞在一次运动战场,造成犯规,史鸿飞替换他两罚一中,李原宇外线命中。随后两队都走马换人,江苏换上大外援拉杜利察后,内线凸显优势,而北京则主要依靠外线的冲击,江苏紧咬比分,侯逸凡篮下命中,两队战成14平。随后场上比分没有被拉开,侯逸凡底角三分命中,汉密尔顿随即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江苏主场22-25落后北京。

  次节比赛,侯逸凡上来内外开花连得5分,加上两名外援配合,江苏一波10-2的进攻优势,以32-27领先。北京快速调整阵容,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作为强点,内突外投将比分迫近至31-35,江苏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柳伟在罚球线附近稳定的得分进账,帮助江苏比分上压制北京,李原宇外线命中,江苏44-37领先,北京请求暂停。随后北京则由方硕外线命中,杰克逊造犯规两罚一中连追4分,江苏进攻效率不高,失误不断,方硕篮下捡漏再中。拉杜利差篮下捡漏命中打破主队得分荒,布鲁克斯快攻篮下命中并造朱彦西犯规,加罚命中,江苏49-43领先,北京暂停布置本节最后一攻,最终未能转化为得分,半场结束,江苏49-43领先北京。

  易边再战,方硕外线再中,汉密尔顿连得4分,篮下强攻造犯规,江苏49-50落后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汉密尔顿两罚一中。拉杜利察篮下连进两球为主队稳住局面,比赛推进以58-53领先。场上随后各种失误,犯规不断,江苏更是篮下屡投不中,杰克逊篮下突破命中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北京汉密尔顿是场上强点,他外线命中后,北京将比分迫近为58-59。两队运动战得分不多,裁判对于新赛季的判罚尺度略有不适应,连续出现改判的情况导致主场球迷不满。布鲁克斯挺身而出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命中连得8分后,江苏67-58领先,北京仅依靠两次罚球得分,客队失误布鲁克斯快攻连中两球,江苏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71-60领先破势北京暂停。两队随后得分均来自罚球,第三节结束,江苏72-64领先北京。

  末节比赛,两队进攻依然没有连续性,主要依靠外援发挥,显然布鲁克斯进攻端更犀利,比分很快来到81-68。两队随后连续进攻不中,方硕造易立犯规两罚命中,北京主要依靠造犯规零星得分,江苏虽然进攻也不佳,凭借布鲁克斯和易立较好的手感,保持两位数的比分。杰克逊跳投命中,江苏85-76领先请求暂停,比赛还剩4分08秒。重新上场北京加强防守,旨在追分,方硕外线命中,江苏进攻又显疲软,北京趁机将比分迫近到81-87,易立篮下连续突破命中,江苏91-81稳住局面。方硕外线再中,比赛还剩29.9秒,江苏进攻 不中,北京暂停,比赛还剩8秒,北京朱彦西外线再中,随后犯规战术,史鸿飞两罚命中帮助江苏锁定胜局,最终,江苏主场93比87战胜北京,新赛季取得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