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5X5足金联赛长沙站落幕 用足球为青春喝彩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10-30 16: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站总决赛中,双方队员激烈拼抢。 本文均由足金联赛组委会供图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向群)2017年5X5足金联赛长沙站赛事,于10月28日-29日在长沙顺利举行。从长春到天津、再从北京到太原,辗转至西安、长沙,今年5X5足金联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在长沙站的总决赛中,湖南一网队最终斩获冠军。

  总决赛中,湖南一网队与串湘西队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串湘西先收获一球,以1-0领先。随后湖南一网全面发力,其队员陶永磊第7分钟以一记劲射扳平比分。第10分钟,湖南一网队队员胡斯玭左边路小角度射门皮球入网,比分反超成2-1。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一网以2-1领先串湘西。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湖南一网凭借禁区内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凭借大比分的优势,湖南一网最终战胜串湘西,夺得冠军。

夺得长沙站冠军的湖南一网队。

  2017年5X5足金联赛自9月开赛,比赛周期将一直延续至明年1月,预计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近2000场比赛,吸引全国1800支球队、近两万人报名参与。今年的足金联赛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赛事在助力国内足球运动普及与提升的同时,致力于为更多草根足球爱好者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不仅如此,今年的足金联赛收获了许多体育界和足球圈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现役国脚郜林、王大雷、何超,前国脚彭伟国、徐阳,以及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国际球星阿扎尔等在内的大咖都在微博上通过视频的方式,对2017年足金联赛送上祝福,感召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共同关注足金联赛、关注中国足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