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麋峰站自行车联赛 长沙车手陈凯成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0-29 21: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自行车联赛。主办方供图

比赛前三名。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暨“富丽真金家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幕。在自行车联赛的山地男子精英组中,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以31分4秒798的成绩夺得冠军,安道中国车队的吴兴栋和元动力中国车队的龚百墨分获第二、第三名。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一直被广大骑行爱好者视为骑行运动的圣地,今年9月的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也曾在黑麋峰设置赛道。在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131KM组中,陈凯就曾夺冠,这次在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自行车联赛中夺冠,是陈凯第二次在黑麋峰收获冠军。

  赛后,陈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荣幸今年自己能够两次在黑麋峰收获冠军!两次征战黑麋峰,每次感受都不一样:参加环法的时候炎热的天气是我最大的敌人;这一次自行车联赛高手云集,同他们同场竞技让我很快得到了提高。”陈凯表示,自己将总结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和教训,回去之后加倍训练,让自己更加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