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举行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7-10-28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乒乓球协会表彰颁奖大会现场。本文摄影/向群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向群)10月27日,湖南省乒乓球协会表彰颁奖大会在长沙星沙缘通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名誉副主席骆伟、杨能、戴民声,湖南省乒协副主席李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顶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乒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骆先鸣主持。

  会议强调,近年来湖南省乒乓球运动有了显著的进步:在全运会中,湖南省群众女子一队勇夺女子团体铜牌,实现了湖南乒乓球在全运会的历史性突破;湖南省乒协组织网络体系已经建成,成功打造了湖南省业余乒乓球竞赛、培训体系,群众乒乓球竞赛活动做到了全天候、全覆盖;创立了湖南省业余乒乓球县域比赛、少儿“雏鹰杯”公开赛、“乒协杯”嘉宾联谊赛等品牌赛事。谱写了“全民健身,国球当先”的湖南篇章,受到了中国乒乓球协会的充分肯定和全省球友的赞许。

  在后续工作中,湖南省乒协将抓住全省体育社会组织脱钩契机,积极探索协会生存发展新路,不断凝聚强大力量,团结全省各级乒协,高举健康湖南,全民健身旗帜,坚持协会群众性、公益性、专业性、非营利性发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不断扩大湖南省乒乓球人口,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全民健身、服务广大球友工作质量。同时积极购买政府服务,大胆探索协会赛事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新模式,扩宽协会发展路径,不断适应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发展新需要,走出一条崭新协会发展路子。

湖南省乒协为红网体育等媒体颁发合作媒体牌匾。

  本次会议还分别对全运会3个突出贡献协会、2个优秀个人,全省13个优秀赛区,31名优秀业余少儿教练员,98名优秀裁判员和2个战略合作伙伴、4个赞助企业、2个合作媒体等进行了集中系统表彰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