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19亚青赛预赛 双星“戴帽”国青两连胜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0-27 09: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双星“戴帽”国青2连胜

  昨日,2018U-19亚青赛预选赛G组开始第2轮比赛,中国U-19男足凭借刘若钒和叶尔凡的“帽子戏法”,最终以6比0大胜菲律宾队,取得两连胜。

  因为东道主柬埔寨队提出提前开赛,所以中国U-19国足所在的G组成为预赛所有小组中最先开赛的一个小组。本次预赛10个小组的第一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晋级决赛圈。G组率先开赛,意味着如果U-19国足只取得小组第2名的话,那么晋级决赛圈的命运将无法掌握在自己手里。首轮比赛,U-19国足以1比0艰难击败东道主柬埔寨队。此役获胜之后,10月28日,球队将与缅甸队交手。在首轮比赛中,缅甸队同样以6比0大胜菲律宾队。(广州日报 谢泽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