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莱斯特城官宣协商解约主教练 莎士比亚正式下课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0-18 16: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已经与一线队主教练克雷格-莎士比亚协商解约,助理教练迈克尔-阿普尔顿将会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带队备战与斯旺西的英超比赛。

  周一晚上的比赛,莱斯特城和西布朗战成了1-1的平手,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莱斯特城仅仅赢下了3场比赛,其中2场比赛的胜利是在联赛杯上拿到的。

  今年6月份,莎士比亚刚刚接替了拉涅利的位置,在他担任临时主教练的时间内,由于成功帮助球队完成了保级,莱斯特城也选择和其签订了一份3年合约。

  莱斯特城副主席艾也屈-斯里瓦塔那布拉表示:“克雷格一直忠诚地位莱斯特城服务,不管是担任助理教练,还是执教一线队期间。他对这家俱乐部的投入和工作见证了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段时间。

  “然而,近几个月球队的战绩让我们对球队的前景不乐观,董事会遗憾地认为,为了保证俱乐部继续前进,达到球迷,董事会和老板的长远期待,有必要做出改变。

  “克雷格将会一直并且永远受到俱乐部的欢迎,也欢迎他在未来回到王权球场,不管是以职业身份还是以朋友身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