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动起来 全民健身挑战日走进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0-14 23: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文摄影/符环宇

广场舞比赛。

“追梦少年”张嘉宁在颠球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10月14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

  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孙平波宣布活动启动。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

  株洲市“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正式启动后,现场的株洲市民热情地投入到了活动中。今年株洲站现场最大的亮点,在于健身节目群众充分展现了竞技性、群众性和娱乐性,活动项目涵盖了歌舞、太极拳、柔力球、轮滑、航模等多种类型表演,实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株洲站各个奖项的冠军顺利产生,他们将有机会参加12月3日在益阳进行的全省总决赛。

  10月28日-29日,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活动将走进邵阳市、张家界市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