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中秋要和喜欢的人、梦想的事一起度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0-04 20: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但明天就将赶赴北京参加中乙联赛排名赛的湘涛华莱一点都没有懈怠。据红网体育了解,球队在主教练帕特里克的带领下,今天上午依然与往常一样完成了日常训练,下午才是留给队员们享受节日和放松的时间。

  难得的休假,有些队员选择三五相约吃一桌好菜,看一场电影;有些队员则是回家与家人一起享受一下午闲暇;或是窝在房间听着歌喝个茶睡一个懒懒的午觉……主教练帕特里克也从基地回到下榻的酒店为周末的比赛做着准备。

湘涛俱乐部为每位球员提供了月饼。供图/湘涛球员

  本周六,湘涛华莱的对手是北京理工大学,在2017赛季的比赛中,北理工以22战5胜8平9负23分的积分排名中乙北区第八;而湘涛华莱则是以22战8胜4平10负28分的战绩排名中乙南区第八。两队的胜者将成为2017赛季中乙联赛全国第15名。

中甲时代,两队曾有过多次交手。图片来源/新华网

  从湘涛华莱2009赛季结束升入中甲后,两队在2010-2015年间共在中甲联赛和足协杯赛场相遇13次,湖南湘涛以13战9胜1平3负略占优势。并且在2015赛季最后一轮,北理工正是由于湖南湘涛队在最后一分钟绝杀获胜而降入中乙。

  时隔两年,两队在中乙再次相遇,面对昔日相爱相杀的老对手,相信两队均不会手下留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