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与中南大学本周五热身赛因故取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9-28 09: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球员王庆在训练中。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27日晚,红网体育从湖南湘涛俱乐部了解到:由于目前正值大学军训季,中南大学新生活动较多,最终湘涛华莱队与中南大学校队双方无法在比赛时间上达成一致,所以双方商议过后,决定取消原定于本周五进行的热身赛。

  在上周末结束与江西联盛的比赛后,湘涛华莱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向红网体育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排位赛,计划与中南大学进行一场热身赛,定于9月29日下午4点。但最终由于比赛时间未能协调,最终比赛被取消。

  “湘涛好不容易回一次长沙,结果比赛取消了,有点郁闷。”比赛的临时取消,让原本计划去加油助威的湘涛球迷感到遗憾,“不管怎么样,我们湘涛球迷肯定都是一如既往支持球队的。希望湘涛能够好好准备,在排名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红网体育记者从球队了解到,周五比赛取消后,老帕调整了球队近期的训练计划:将用训练代替周五的比赛,另外在本周日给队员们放假一天,用以补偿无法休息的中秋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