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能”来长沙同城约战啦? 其实是麓能电力队!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9-22 16: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麓能电力队(绿)在比赛中。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9月17日,2017“大地之野·同城约战”南山·十里天池足球精英邀请赛在长沙百尚天池足球公园举行了开幕式,来自省内的24支队伍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展开巅峰对决。

  “麓能电力·华略律师”球队于2016年成立,领队肖堃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球队最初由一些平日里在工作、生活中都和我有交集的朋友,为了每周聚会而建立。因本人绰号猴子,故球队取名‘猴友联’,今年麓能电力正式成为主赞助商,所以我们决定以“健身娱乐、交友互联”的理念来重组球队,并将球队重命名为‘麓能电力队’。”

  由于“麓能”与“鲁能”二字读音相近,“麓能电力”队在对手的口中则变成了“鲁能队”。“长沙人喜欢策,这种冷幽默对缓解比赛紧张气氛还是有帮助的。”肖堃表示。

  麓能电力队员中,有武警支队的“兵哥哥”、企业领导、高等院校体育老师、律师等职业,平均年龄三十五岁。为了增强球队整体实力,球队还引入了几名在校大学生,队员稳定在三十人左右,球队初具规模。“目前,我们有两套阵容。一套竞技阵容参加长沙市七人制赛事;另一套休闲阵容每周主要是和别的队伍约球。”肖堃向红网体育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