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环中国自行车赛澧县绕圈赛 里维拉保住“三衫”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21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车手们在比赛中。 本文由组委会供图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20日,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展开第二个比赛日——常德澧县绕圈赛的争夺。本站共有123名车手参赛,赛段过后,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凯文·里维拉依旧保有黄衫、蓝衫和圆点衫。

  本赛段以澧县体育中心作为起、终点,车手们沿澧县周边骑行两圈,全程97.6公里。40.2公里处设有一处冲刺点,47.9公里处则是一个4级的爬坡点。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郭洪峰、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等相关领导与常德、澧县相关领导以及赞助商代表为比赛发令鸣枪。

  在冲刺点的争夺中,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洲际队伊多阿德一马当先,抢到冲刺点,他也在冲刺排名上跻身前三甲。而到了爬坡点,白俄罗斯明斯克队车手卡拉力克和意大利威廉洲际队的克洛纳·优瑞获得机会,抢到前两位,不过4级爬坡点的积分,对于两人在圆点衫的争夺中都不具备足够的促进作用。

车手们在比赛中。

  最后的集体冲刺中,澳大利亚ISOWHEY运动洲际队的斯科特凭借强大的瞬间爆发力率先通过终点,以2小时02分08秒拿下赛段冠军,日本UKRO洲际队西班牙车手约恩和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马可·本法托分列二、三位。不过今天的比赛对最终的领骑衫排名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凯文·里维拉依旧保有黄衫、蓝衫和圆点衫,“大中华最佳车手”白衫的荣誉仍属于恒翔车队的陈明润。

  环中国自行车赛9月21日将进入常德汉寿绕圈赛94公里的争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