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我爱足球”湖南赛区海选决赛9月22日娄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09-20 20: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比赛现场。 本文由主办方供图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办的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海选决赛,将于9月22日在湖南娄底举行,在决赛中被挑选出的参赛队伍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大区赛乃至全国总决赛。9月17日,长沙赛区结束了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分别角逐产生了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社会女子组和社会男子组5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赛事平台,受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和业余球队的追捧。而今年,长沙赛区总参赛队伍超过700余支,总参赛人数超过7500人次,赛事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赛事,也是普及全民足球热情、培养足球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邹平平女士说道:“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多年来举办了体育相关的可持续发展活动,包括为爱同行、好友运动局、四级联赛,长沙市青少年足球赛、校园足球赛等,我们在乎群众的健康体魄,将一如既然地助力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

获得本次长沙赛区5人制社会男子组第一名的湖南一网队队员们。

  本次长沙赛区5人制社会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湖南一网足球俱乐部、湖南芒果巴一队、湖南芒果巴二队。娃娃组前三名分别为:德馨园小学1队,德馨园小学3队,天空翼;少年组前三名分别为:长沙麓山国际,田家炳中学2队,三点伴;青年组前三名分别为:雅礼中学,长沙麓山国际,田家炳中学1队;社会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女皇FC,辣妈潮姐,省体校。

  在“我爱足球”湖南赛区海选决赛抽签仪式上,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表示,两年来“我爱足球”赛事无论是在社会影响还是在比赛成绩上都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已成为我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赛事平台,为推动湖南足球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湖南省海选决赛中,组委会能总结经验,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各参赛队能积极备战,为湖南荣誉而战;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都能精心准备,提高办赛水平。

  湖南赛区海选决赛分组情况

  五人制娃娃组:

  A组:衡阳、郴州、岳阳、湘潭

  B组:益阳、邵阳、娄底、张家界

  C组:常德、怀化、长沙第三名、永州

  D组:湘西州、株洲、长沙亚军、长沙冠军

  五人制少年组:

  A组:益阳、湘潭、郴州、株洲

  B组:怀化、长沙冠军、衡阳、岳阳

  C组:永州、张家界、长沙亚军、湘西州

  D组:常德、娄底、长沙第三名、邵阳

  五人制青年组:

  A组:益阳、长沙亚军、岳阳、湘潭

  B组:长沙第三名、永州、邵阳、长沙冠军

  C组:怀化、株洲、衡阳、张家界

  D组:郴州、湘西州、娄底、常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