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健米业迎生死战 俱乐部副董事长抵陕西督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09-15 10: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左一)亲临陕西渭南督战。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晚(9月15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在客场与主队陕西信达西北狼展开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均败北,湖南金健米业大比分0-2落后。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仍未成功找到限制对方外援“双塔”的办法,湖南金健米业的2017赛季NBL季后赛之旅很可能就此结束。

  赛前,湖南湘粮国际集团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亲抵陕西渭南,观看了开赛前球队最后一次热身训练。由于球队在整个季后赛阶段都没有休整,高强度的比赛场次安排导致一些球员产生肌肉疲劳,所以没有开展力量训练。

  训练结束后,李胜对湖南金健米业全体球员和教练进行了赛前动员。李胜表示:“虽然在小外援方面经历了一波三折,但我们一路拼杀,冲进了赛季前三甲。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想大家都已经帮助球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俱乐部感谢大家的付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放弃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一定要往前冲,在这一点上希望大家与俱乐部保持高度一致。今晚的比赛,我们没有退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