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季后赛半决赛首场对决 湖南金健米业遗憾落败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9-11 09: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伟面对正面贴防出手三分。 摄影/刘贵香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 9月10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首轮比赛在湖南金健米业与陕西信达之间开打。

  尽管开局落后,凭借张伟首节五记三分的无解手感,加上小外援特雷尔-斯多格林的火力策应,湖南金健米业迅速追分并于次节将比分追平。

  本场比赛,陕西信达在对湖南金健米业两位外援的防守上苦下功夫,尤其采取双塔包夹的方式限制奥努阿库背身单打,导致湖南金健米业进攻受阻。而金健米业始终无法找到对陕西信达双塔查尔斯、特洛伊的有效突破口,最终以95-132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遭遇半决赛首场败绩。

  全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4人得分上双(奥努阿库11分、斯多格林34、张伟20、曹晨14),但陕西信达方面,特洛伊、查尔斯两人合力砍下83分,牢牢锁定了内线优势。9月13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在客场陕西渭南与“西北狼”陕西信达展开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对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