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老将商春松的谢幕之舞 不完美亦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7 18: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友给予商春松(前排左)拥抱和鲜花。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湖南选手、老将商春松出现失误,仅以11.600排名第八位。另一位湖南选手罗友涓以13.200排名第六。

  走下赛场后,商春松难掩情绪,不停地抹眼泪。比赛现场时不时有人喊“加油”“好样的”。而央视的解说员也没有过多评价商春松的失误以及这套动作的完成质量。在商春松走下赛场时,解说员这样说:“里约奥运周期,中国体操女队的当家花旦、领军人物商春松,在知道争金希望不大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依然把自己最难的一套动作展示在全国观众面前。这是她的谢幕之舞。”

  比赛结束后,队友们给商春松送上了花束和拥抱,国家队与省队的双料队友谭佳薪也在出口等她,大家一齐祝福这位老将未来能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