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第八日:羽毛球单项开打 康亚冲击田径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4 11: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董斌获得金牌后对着镜头比了个V。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9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全运会从9月3日起进入下半程比赛,多项比赛陆续开打,在今天(9月4日)的比赛中,共将诞生33枚金牌。

  在3日的比赛中,湖南队在田径项目上成功收获1金1铜两块奖牌,为下半阶段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衡阳小伙董斌以17米23的成绩获得金牌。小将童曾欢在5月收获全国锦标赛女子400米金牌后,在3日晚的比赛中获得铜牌。

  今天,湖南代表团将继续在田径项目中向奖牌发起冲击,康亚在3日晚的女子100米栏预赛中以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康亚曾在去年9月的全国锦标赛上以13秒32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她将在全运会上向奖牌进军,而队友黄瑰芬将出战女子200米预赛。

  在3日的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2009年全运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2010年、2011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四金王周玉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4日,她将继续参加皮划艇静水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预赛。

  此外,在羽毛球团体赛中表现不佳的湖南羽毛球队,今天将迎来男女双打比赛。湖南男队的世界冠军柴飚以及张稳,女队的新科世锦赛冠军贾一凡、世界冠军包宜鑫等将出战。

  已经在举重项目上收获了4块金牌的湖南举重队,今天将派出新人田野参加男子94公斤级决赛。据红网体育了解,田野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冲击奖牌,这也是湖南男子举重队首次在大级别比赛中争金夺银。

  附:2017天津全运会湖南运动员9月4日重点参赛观赛表

  9:00 高尔夫男子团体 第三轮 湖南队

  9:20(19:30) 田径女子200米预赛(复赛) 黄瑰芬

  10:00(18:00) 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决赛) 杨之贤

  11:15 皮划艇静水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预赛 周玉

  15:00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 孙伟

  19:00 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决赛 田野

  19:00 羽毛球男子双打

  19:00 羽毛球女子双打

  20:55 田径女子100米栏决赛 康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