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湖南金健米业力克洛阳中赫 总比分2-1领先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9-02 15: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勇胜)队战胜洛阳中赫队赛后比分牌。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2日河南洛阳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在9月1日晚结束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客场以129-117力克洛阳中赫,总比分2-1暂时领先,掌握主动权。同时结束的季后赛首轮其他两场比赛,陕西信达以大比分3-0淘汰重庆三海兰陵,安徽文一也以3-0使卫冕亚军贵州森航止步季后赛首轮。目前,湖南金健米业已经提前锁定联盟前四位置,完成本赛季保六争四任务。

  湖南金健米业开局领先,洛阳中赫依旧打湖南金健米业身后,通过防守反击,将比分咬住。首节,全守委再次发威,个人独得8分,帮助湖南金健米业在首节结束时取得8分领先优势。

  第二节,湖南金健米业进攻端彻底舒展开,小外援特雷尔多次助攻奥努阿库、全守委。湖南金健米业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9分,但次节拉斯突然发力,连续命中三记远投,将分差追回到一位数。

  拉斯在次节命中个人首个三分后,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立刻暂停,改变策略。由于拉斯有起势的势头,湖南金健加强了对拉斯的紧逼,在半场结束前未让其再有远投得分。特雷尔则刻意减少了持球时间与三分出手次数,加强了对队友的串联。

  第三节开场,特雷尔命中了本场个人首个三分球,之后他状态渐佳,率领球队再次将比分拉开。场边主场观众有人呼喊:“拉斯!投三分!”但拉斯·史密斯未能再次上演神奇。第三节后半段,湖南金健米业疑似遭遇误判,由于裁判未对洛阳大外援马约克的一次疑似走步做出判罚,黄文龙激动抗议吃T,此后场上陷入混战。

  湖南金健米业以92-80进入第四节,黄文龙指示:“前三分钟非常重要!不惜一切一定要顶住!”第四节开场,湖南金健米业打出一波8-3小高潮,之后洛阳中赫基本失去抵抗能力,全队哑火。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洛阳中赫乔文翰对奥努阿库故意犯规将其激怒,导致奥努阿库六犯离场。但最终,末节逆转比赛的戏码并未在洛阳中赫身上重演,尽管拉斯最后勉强投进两记三分,仍然无法扭转败局。

  最终,湖南金健米业以129-117力克洛阳中赫,取得大比分2-1的领先。9月3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回到主场与洛阳中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如果主场再次收获胜利,湖南金健米业将进军2017赛季NBL联赛前三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