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径世锦赛冠军鲍斯与人合影后竟遭攻击 面部多处骨折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01 14: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黎8月30日电(记者苏斌)男子800米新科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鲍斯怎么也没想到,与人合影后竟遭攻击,面部多处骨折,不得不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

  25岁的鲍斯在本月举行的伦敦田径世锦赛上赢得男子800米冠军,他于30日晚通过社交媒体介绍了自己遭人袭击的经过。

  鲍斯写道:“上周六(26日)我成为一场袭击的受害者。三个人野蛮地袭击了我,导致我面部多处骨折,好几天不能投入训练,精神伤害更是无法形容。”

  鲍斯随后报警,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尚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鲍斯原计划参加9月在昂热举行的一场赛事,他因此不得不宣布自己的本赛季征程提前结束。“因为这些原因,我的这个赛季就停在了今天。”

  据法国《西南报》报道,事情发生在27日凌晨4点左右,事发地位于居让梅斯特拉的一个停车场。鲍斯当时处于休假期,刚与朋友聚会完的他被几名陌生人要求合影,鲍斯接受了这个要求。在鲍斯准备乘车离开时,双方言语上有些冲突,鲍斯就遭到这些陌生人的袭击。医院方面要求鲍斯五天内不能参加任何训练。

  “我如此热爱他人,但从今天开始,我热爱的人里会少了三个。”鲍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