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拉斯复出洛阳末节逆转 湖南金健错失客场首胜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31 10: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守委(左二)本场拿下14分,进攻高效,无奈末节被罚下无力救主。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洛阳新安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30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开打,湖南金健米业客场对阵洛阳中赫。天公作美,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停雨,比赛场馆新安县体育馆内撑起的“大伞”得以撤去,但木质地板仍然受到雨水影响湿滑不堪。

  本场比赛,洛阳中赫70分先生、下赛季将加盟CBA福建浔兴的拉斯·史密斯披挂复出,在其率领下,洛阳中赫进攻节奏打得迅猛,但拉斯个人状态欠佳,全场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1.7%。湖南金健米业则利用拉斯进攻效率低下,始终保持10-15分领先优势。第四节过半,湖南金健米业奥努阿库、全守委犯满六次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全场结束前一分钟,洛阳中赫首次将比分反超为101-100,最终王俊杰投失绝杀三分,湖南金健米业以101-103遗憾告负。

  全场比赛,从全运会三人篮球赛决赛归来的全守委砍下14分,但由于六犯离场无力救主。斯多格林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奥努阿库24分。

  目前,两队大比分1-1打平。9月1日,湖南金健米业将继续在客场对阵洛阳中赫,两队将展开2017NBL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对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