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女子重剑冠军孙玉洁获全运会铜牌:还好没放弃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15: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摘得个人铜牌剑指团体赛

  孙玉洁:还好没有放弃

  昨天下午,在女子重剑个人赛项目的较量中,辽宁籍奥运冠军孙玉洁不敌山西选手郝佳露无缘决赛。不过她在三四名决赛中,收获了一枚铜牌。“这次的成绩,和我2009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时一样。”虽然没有闯进决赛,但孙玉洁对成绩还算满意。

  “这次比赛,除了半决赛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是挺不错的。”孙玉洁这样点评自己的表现。半决赛中,孙玉洁状态起伏之下屡次遭到对手反击,最终6:13负于郝佳露。在上届辽宁全运会中,孙玉洁就是在预赛中输给了对手。“开局阶段没处理好,落后太多,再想追分就难了。”

  个人赛中未能夺金,让孙玉洁将更多的期望放在了团体赛,因为她不仅拿到了2009年山东全运会的金牌,还是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山东全运会那年我才17岁,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现在已经25岁了。8年过去了,我更加成熟了。这些年走过来,要感谢自己没有放弃,也要感谢那些没有放弃我的人。”孙玉洁说。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周舟 电自天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