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侯志慧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28 17: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选手侯志慧在比赛中。摄影/陈杰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天津8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已经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已经开始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湖南选手侯志慧以208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抓举比赛中,上届卫冕冠军谭亚云88公斤开把成功,第二次试举90公斤成功,第三次试举92公斤失败,最终抓举成绩为90公斤,位列第四。

  侯志慧开把90公斤轻松成功,第二次试举93公斤再次轻松举起,在福建选手张容第二把也举起93公斤后,侯志慧将第三把杠铃重量由94公斤增加到95公斤,虽然举起了杠铃,但因为动作犯规,被裁定失败。最终侯志慧抓举成绩为93公斤,位列抓举第二。

  在挺举比赛中,谭亚运与侯志慧均开把113公斤,轻松完成。在第二把和第三把试举中,谭亚运试举115公斤失败,最终谭亚运挺举成绩为113公斤,总成绩为203公斤。侯志慧在挺举第二把试举中115公斤成功,第三把侯志慧在山东队关春迎第二把118公斤挺举失败后将杠铃重量由118公斤加至120公斤,在关春迎第三把失败后,侯志慧放弃第三把,以208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