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海斌季后赛前腰伤复发 恐赛季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27 15: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修海斌的三分球威慑力能为内线拉出单打空间。 摄影/刘贵香

  红网时刻长沙8月27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27日,湖南金健米业队(湖南勇胜队)将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与劲敌洛阳中赫队展开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首轮季后赛。本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队如何限制对方70分先生拉斯-史密斯将成为最大看点。

  赛前,湖南金健米业队爆出目前状态正佳的替补队员修海斌在前几场比赛中腰伤复发,经过检查确诊为腰突,预测将缺阵整个季后赛。修海斌作为湖南金健米业队储备的年轻小将,经过主教练黄文龙漫长的改造,初步完成从小前锋到得分后卫的转型。2017NBL常规赛赛季26轮比赛,修海斌共出场14次,场均拿到6.8分,常规赛命中率41.3%,三分球命中率42.1%。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修海斌表示自己不想错过球队首个季后赛。“菜鸟赛季能见证球队冲进季后赛真的很激动,但腰伤复发的情况不允许我再有任何激烈的动作,希望下个赛季我能保持好状态,总结这个赛季的经验,争取为球队吸引更多防守,”

  修海斌常规赛表现

  7月19日,2017NBL联赛常规赛第十一轮,湖南勇胜客场对阵贵州森航,修海斌菜鸟赛季首秀,砍下17分;

  7月30日,2017NBL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湖南勇胜主场战重庆三海兰陵,修海斌贡献16分;

  8月4日,2017NBL联赛常规赛第十八轮,湖南勇胜主场战河北翔蓝,修海斌轰下18分;

  8月9日,2017NBL联赛常规赛第二十轮,湖南勇胜客场战洛阳中赫,修海斌为球队贡献14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