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启程 目标天津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 编辑:胡凯佳 2017-08-26 01: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向群 周雨墨 王淑娟 胡凯佳 陈杰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符环宇)今天(8月25日),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启程。

  出发,目标天津!

  红网体育,来了!

  红网体育记者周雨墨的笔记本电脑屏幕自登上列车起就亮着,从长沙到天津有六七个小时的路程,她要充分利用起这些时间再写一条全运期间湖南省各竞技中心的动态稿。

  坐在她不远处的同事罗学尧一样把键盘敲得飞起,下午有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女子青年组决赛,湖南队要与湖北队争夺季军,他需要提前做好报道准备。

正在列车上加班加点工作的罗学尧。

  列车的过道上,时不时晃过红网体育的老记者向群的身影。近三十年的记者职业天性让他一上车就坐不住。向群坚信,多走多看多听才能发现好新闻。

  而在他的身后,红网摄影记者陈杰正举起相机,记录下这一行人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出发前在红网楼前合影留念。从左到右依次是:记者周雨墨、记者罗学尧、摄影记者陈杰、记者向群。 摄影/秦楼

  他们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成员。8月27日至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天津举行,今天(8月25日),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启程前往天津,这是红网首次在国内大型体育赛事报道中亮相。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他们将第一时间从全运会前方发来最新鲜热辣的湖南运动员资讯,为全省爱好体育的朋友奉上丰富多彩的体坛盛宴。或许,在天津全运会结束后,报道团在采访过程中那些好玩有趣的难忘经历,也将成为湖南体育爱好者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花絮。

最湖南最Fashion的全运报道天团来袭。当全运会结束后,你也将眼熟他们。 摄影/秦楼

出发,目标天津;红网体育,来了! 摄影/秦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