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运会高尔夫:既有“老炮儿”也有小鲜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8-25 16: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男队在天津集训时合影。前排为吴晓伟,后排从左到右依次为袁浩、孔维海、苏东、陈定根。 供图/省高协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决赛将于9月2日正式开打,在5月28日落幕的全运会高尔夫球预选赛上,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男队获得团体亚军,男队队员陈定根夺得个人季军,本次全运会他们将代表湖南出战。

  湖南中国北大荒队教练吴晓伟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最初几年我们参加全国比赛是以业余爱好者为主体,因为今年是全运会年,所以在参加预选赛时派出了以职业选手为主的队伍,陈定根、孔维海、袁浩都是‘老炮儿’,虽然苏东是‘小鲜肉’,也是资深职业球员了。”

  著名湘籍球员张蕙麟因为一些技术问题无法代表湖南队参赛,这一意外让湖南队整体实力下滑,好在预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

  高尔夫球男子团体比赛将于9月2日开赛,目前球队正在天津进行赛前集训。

  高尔夫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

  领队:李雪辉

  教练:吴晓伟

  体能教练:汤成诚

  队医:张旭

  男运动员:陈定根、苏东、袁浩、孔维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