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收假备战 助理教练乌拉迪米尔下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8-25 14: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乌拉迪米尔在场边观看湘涛华莱的比赛。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北京8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中乙联赛第20轮比赛主场不敌上海申梵后,湘涛华莱已提前3轮宣告无缘南区前四,失去了在本赛季冲甲的可能。

  本周三(8月23日),湘涛华莱结束了为期3天的休假,到益阳基地报到恢复训练。由于全队休假三天,所以周三和周五教练组给球队安排了全天训练,周四则为半天训练。

  据红网体育了解,赛季初加盟湘涛华莱的助理教练乌拉迪米尔已在昨天与俱乐部终止合约,并将于明天回到家乡。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能够理解和接受俱乐部的决定,作为一名教练,这样的情况在职业生涯里常有。只是很遗憾本赛季未能帮助球队重回中甲,希望有机会能再回中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