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与冠军并肩而行么?环法挑战赛在望城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17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安迪·施莱克。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即将起航。届时,曾被称为天才少年的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安迪·施莱克将会参加全程131km骑行,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从望城区行政中心出发,途径书堂、铜官、靖港和乔口古镇以及黑麋峰。

  安迪·施莱克1985年出生在卢森堡一个自行车世家,曾于2008、2009年连续两年拿下环法白衫,并在2010年拿下环法黄衫,老对手康塔多将其赞为“天才”。2014年,安迪·施莱克因膝盖伤病困扰早早退役,成为自行车界的一大遗憾。如今,安迪·施莱克王者归来!本次环法中国赛挑战赛设50公里短程、83公里半程、131公里全程三个级别,他将挑战环法级别的131公里全程赛道。

  据红网体育了解,经过来自环法专业团队的反复实地勘察,本次比赛的线路将以“湘江古镇群”为主线,沿途将经过书堂山、黑麋峰、铜官古镇、靖港古镇、乔口古镇等特色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报名参加哪个赛程级别,选手都能将领取到一份总价值超过千元的定制礼包,内容包括骑行服、赛事纪念版水壶等。

  报名通道

  怎样才能参加今年的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或者您也可以尝试以下报名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