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断变阵收获奇效 狡猾的老帕本轮会派什么阵容?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17 10: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主场对阵上海申梵的赛前海报。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8月19日)晚7:30,湘涛华莱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梵,这是球队本赛季中乙联赛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在赛季上半程两队的较量中,湘涛华莱是在客场1-1战平上海申梵。目前上海申梵以18战4胜4平10负16的战绩排名南区第九,而湘涛华莱则是以18战7胜4平7负25分的战绩排名南区第八。

  从最近五轮的比赛来看,湘涛华莱是3胜1负1平,上海申梵是1胜4负。目前,上海申梵的最大分差是在第14轮比赛中主场0-5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虽然现在湘涛华莱冲甲仅存在理论可能,但主教练帕特里克对于球员们最近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他认为球队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队员们也表示,在帕特里克接手球队后的近两个月里,队内发生了不少变化,大家的状态都在越来越好。

  帕特里克接手球队后,在对阵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比赛中沿用了第11轮5-3-2的阵型,但排兵上做了部分改变,将张浩一人单独顶在最前面,韩毅稍后,再是中场3人王昊智、王君、刘帅,配上5人组成的后防线。从第13轮对阵上海聚运动的比赛起,帕特里克将5-3-2的阵型改为了4-4-2,并在接下来对阵镇江文旅的比赛中继续使用了该阵型,而且将王琛从后卫位置前调至左边前。

  第15轮比赛,湘涛华莱客场挑战老对手梅县铁汉,帕特里克排出了相对防守与进攻兼顾的5-2-2-1阵型;第16轮回到主场后老帕又尝试了4-2-3-1的打法,将汪泉从中场调至后防线,王昊智和王君则继续承担着组织中场的重任,韩毅、张浩依然顶在球门前,刘青和王琛守在边前位置上。这一轮如此打法让湘涛华莱主场战胜了势头正盛的苏州东吴,所以在第17轮迎战海口博盈时,老帕依然继续了这一打法。

  上一轮客战成都钱宝时,老帕再一次调整了阵容,回归了4-4-2的打法,但是王琛已经从边路回到了前场,与张浩一起顶在球门前,而韩毅和王君转到了边路。

  本轮对阵上海申梵,不知老帕又要拿出什么样的排兵布阵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