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收获近7轮首个平局 球员不休假全力打好剩余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15 11: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征成都的湘涛女球迷。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8月12日,中乙第18轮。在成都双流体育场进行的湘涛华莱客战成都钱宝的比赛开始前,全场为在九寨沟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本场比赛,湘涛华莱队完成了12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球门,还有数次擦边而过,最终球队在客场0-0战平对手。

  本轮过后,湘涛华莱以25分的积分依然排名南区第八,与排名第四的南通支云队相差8分。

  从目前情况来看,湘涛华莱本赛季冲四只存在理论可能,在保证后四场赢球的同时,还取决于第4-7位的4支球队后四轮的比赛情况。即便如此,球迷们对于近几轮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满意了。不少球迷表示:虽然本赛季冲甲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但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如果可以按照目前的状态一直继续下去,下一赛季将充满希望。

  主教练帕特里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目前在尽全力打好剩下的几轮比赛的同时,也在着力为下一赛季做准备。从他接手球队以来,不仅是每轮参加比赛的球员从未放假,球队未进入18人大名单甚至是本赛季未报名的球员也从未放假。所有人都在按照严格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和储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