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2名世界顶尖高手将参加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14 09: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 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赛事将于9月18日至24日再次在江西玉山县举行,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霍金斯、傅家俊、马克·威廉姆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手将参加这次比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表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相信玉山有过一次成功举办世界公开赛的经验,一定会再次为全世界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台球盛宴。”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他表示,“这将是世界斯诺克的一大盛事,对斯诺克运动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助力。”

  玉山连续两年承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有助于丰富其“世界台球名城”的内涵。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说:“只要一以贯之的把赛事坚持下去,久而久之形成赛事文化,玉山公开赛一定会成为全球瞩目的经典斯诺克赛事,玉山也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斯诺克举办地和名副其实的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多年来,星牌打造了“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等多个国际金牌赛事,并通过承办各种国际大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运营管理经验,形成了良好的赛事运行机制。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说:“推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是星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做有利于台球运动发展的事情,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本次大赛得到了三清山风景名胜管理委员会和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三清山管委会主任吴华说:“我们希望通过2017年‘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以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三清山、走进三清山,感受三清山、体验三清山。”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还与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赛事协议;甘连童还与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签署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赛事合作协议;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与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华签署了赛事冠名赞助协议。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