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大外援加练罚篮 奥努阿库要赶超大鲨鱼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09 09: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加练罚篮的勇胜外援奥努阿库。

  红网河南新安8月9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上一场没打比赛,这一次,就看我的。”8月8日晚7:00,湖南勇胜队结束在新安奥体中心的训练后,球队大外援奥努阿库还给自己加练罚篮,当看到红网体育记者不解的眼神后,他这样说。

  今天(8月9日)晚上7:30,湖南勇胜将与洛阳中赫进行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20轮比赛。昨天晚上7:00,勇胜男篮在新安奥体中心结束时长两小时的封闭训练,队员们从体育馆出来,恰逢太阳下山,大家为眼前的夕阳美景所吸引,纷纷驻足观赏。

  奥努阿库留在体育馆内加练罚球。实际上,在球队进行常规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过后,奥努阿库就已经开始进行罚篮训练。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奥努阿库本赛季代表湖南勇胜出战,罚篮出手82次,命中33球,仅有40.2%的罚球命中率,而这样的数据甚至不及NBA罚篮最差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职业生涯罚篮最低值42.2%。显然,奥努阿库也深为自己如此之低的罚篮率而懊恼,也希望能够通过加练有所提升。

  8月6日球队在与河南赊店老酒的比赛中,外援奥努阿库、塔克以及老将张伟全部轮休,目的就是为了在8月9日蓄力一举拿下洛阳中赫。“我休息了一轮,这场比赛,你就看我的。”奥努阿库说。可以预见,新安这座河南小县城,将在今晚(8月9日)迎来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