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帕兑现承诺两轮主场拿六分 湘涛重燃冲甲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07 22: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球迷的支持,是湘涛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力量。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益阳8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在今天(8月5日)结束的中乙联赛第十七轮比赛中,湘涛华莱主场2-0再次零封对手,实现主场三连胜。主教练帕特里克兑现了两轮主场拿下六分的承诺。目前,湘涛华莱以17战7胜3平7负积24分的战绩依然排名南区第八名,但距离前一名江西联盛只差两分,与目前排名第4的南通支云之间的分差也缩小至6分。这也让湘涛球迷重新看到了球队冲甲希望。

  赛后有球迷表示,希望球队再接再厉,下一场远赴客场可以继续开启复仇之路,再夺三分。

  在近两场比赛中,湘涛华莱在阵容上做出了部分调整,也颇见成效。回到熟悉位置的王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实力,本场更是打破僵局为球队赢下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帕特里克(中)赛后表示,湘涛有有希望冲击南区前四

  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表示,这场连胜来之不易,为队员和教练组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感谢这两个夜场比赛前来观赛的球迷,看到越来越多的球迷来现场支持球队,全队上下都更有动力。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帕特里克表示,虽然球队现在仍然排在南区第八,但是差距正在缩小,这是全队上下用七个礼拜无休的努力换来的。很感激俱乐部可以给自己全权掌管和改造球队的权力,而且已经初见成效。

  明天,球队就将继续开启下一轮备战,一定会在下周的比赛中拼尽全力死磕成都。

  8月12日,湘涛华莱将客场挑战成都钱宝,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湘涛华莱主场0-1不敌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