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郴州首战成功复仇陕西信达 彭嘉欣复出拿到7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03 10: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队9号彭嘉欣伤愈复出,站上罚球线。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郴州8月2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2日,湖南勇胜男篮移师郴州。这是勇胜首次在宁乡以外的城市举行主场比赛,郴州当地球迷十分热情,更有100名篮球小将来到现场观摩比赛,为勇胜加油。黄文龙重回指挥帅位,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伤愈复出。尽管客队曾在下半场短暂反超,凭借塔克、奥努阿库的优异表现,张耀升、李汉升的积极防守,以及老将张伟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湖南勇胜最终为郴州球迷献上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以107-104险胜陕西信达,报了客负之仇。

  晚上7:30,比赛正式开球。湖南勇胜率先进入状态,修海斌底线三分开场,之后塔克、张耀升两人发力连得7分。陕西四分钟内仅依靠罚球得一分,尽管其主教练及时喊出短暂停,但仍然无法改善陕西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的局面。首节结束,湖南勇胜32-23暂时领先,陕西信达首节两分球出手12次,仅命中5次。湖南勇胜两分球命中率则高达76%。

  次节,彭嘉欣替补登场。上场后,彭嘉欣用一记突破上篮正式宣布伤愈复出。第二节过半,陕西双外援韦弗、查尔斯才各自拿到10分,此时塔克与奥努阿库已经合力砍下29分。就在全场观众疑惑彭嘉欣怎么玩起了突破的时候,彭嘉欣立马用一记左底角三分证明了自己的投射能力没有受到脚伤影响。第二节结束,湖南勇胜带着5分的微弱领先客队。

  第三节,陕西双外援开始发力,韦弗连续外线开炮,于第三节后半段凭借一粒三分球首次完成反超。之后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前,陕西抓住勇胜连续两次失误打出反击,并于本节结束时领先勇胜6分进入第四节。

赛后,湖南勇胜队与小球迷们合影。

  末节上来,陕西打出5-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8分。李汉升在一次快攻中传球失误,但马上将功补过连得4分,帮助勇胜将分差追至两分。随后塔克再发威,连投带突将比分再次反超。最终,凭借张伟的关键三分以及李汉升的关键罚球,湖南勇胜主场以107-104复仇陕西信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