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主场零封苏州东吴 老帕承诺要拿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31 11: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联赛第十六轮比赛湘涛华莱对阵苏州东吴首发阵容。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益阳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乙联赛第16轮比赛中,湘涛华莱在主场1-0战胜苏州东吴,成功阻挡了最近势头正盛的苏州东吴队取得六连胜,为自己争取了宝贵的三分。目前湘涛华莱队16战6胜3平7负21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八,如果下一轮球队能从海口博盈身上再取三分,将保有冲击南区前四的希望。

  比赛中,湘涛华莱队凭借10号张浩的头球攻门,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优势,并顺利将优势保持至终场。这是张浩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他自湘涛华莱7月8日客场对阵上海聚运动的比赛起连续4场有球入账。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18号汪泉回到首发阵容,位置从中场调至后防线。老将13号王琛则回到边前的位置,将位置优势和娴熟的过人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前几场颇为诟病的湘涛华莱队后防线,在经过教练组不断地调整变化尝试后,颇见成效。“我很开心我们可以在主场零封对手,这是除了比赛胜利和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外,最让人欣喜的事情。”主教练帕特里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零封实力强劲的苏州东吴,除了门将董建宏贡献了数次精彩的扑救,也与球队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攻防技战术有关。

23号刘青带球突破

  帕特里克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了球队的老问题,队员们体能跟不上,所以在比赛后半段场上频频出现队员抽筋现象。这也许跟赛前的体能储备做得还不够好有关,下一步球队要做的,就是在进行技战术训练的同时加大体能训练强度。

  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帕特里克表明,在他接手湘涛华莱队后,球队上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发生了很大变化,也重燃冲甲希望。湘涛华莱是一支潜能无限的球队,很遗憾自己不是在赛季初期接手球队。

  最后,老帕承诺,如果这一赛季未能成功冲甲,下一赛季一定带领球队拿到中乙冠军,因为球队现在在打好目前每一场比赛的同时,已经在为下一赛季做准备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