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乙湘涛华莱迎关键一战 不取胜或无缘南区前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8 16: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7月29日(周六)19:30,湘涛华莱将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迎战苏州东吴。这是湘涛华莱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夜场比赛,也将是关系球队冲甲的关键一战。

湘涛华莱队日常训练。 摄影/周雨墨

  关键战:不取3分 冲击南区前四难度加大

  本轮比赛,南区方面,榜首深圳雷曼主场战上海聚运动,3分基本到手;第二席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客场挑战已经6连胜的南通支云,即便没有拿下比赛也不会跌出前四;位列第三的梅县铁汉将赴客场对阵四强有力候补成都钱宝,本轮比赛结果将关系到球队能否保住前四;而取得5连胜后跃居第四的苏州东吴,正是湘涛华莱本轮的对手,目前领先湘涛华莱9分。

  在这一轮比赛中,如果湘涛华莱未能在主场取得3分,苏州东吴将进一步巩固前四的席位,而湘涛华莱与前四的分差将拉至10分以上。后几轮将接连面对强队(包括深圳雷曼、南通支云、成都钱宝等)的湘涛,冲击南区前四就越来越难了。

正在做冰疗的湘涛华莱球员。 供图/湖南湘涛俱乐部

  做冰疗:尽快排出乳酸,加速身体恢复

  上周的比赛,湘涛华莱客场一球憾负梅县铁汉,除了队员的体能难以整场支撑球队目前的技战术外,球队在一对一攻防中也稍显劣势。因此本周,湘涛主教练帕特里克为球队制定的训练计划,大部分都针对球队上周暴露出来的问题。

  除此之外,帕特里克要求俱乐部将球队原本的桑拿房整理出来,将两个浴池都清理干净,让球员们每天训练后进行冰疗。

  据红网体育了解,冰疗要在冰水中三进三出,目的是帮助队员们尽快排除高强度训练后囤积的乳酸,有利于身体恢复。

  送祝福:前主帅祝球队早日重返中甲

  昨天(7月27日),北京北控官宣湖南湘涛俱乐部前副总经理、球队前主教练张旭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青训及梯队相关工作。

  加盟新东家后,张旭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采访,他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湖南球迷给予自己的帮助,自己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湖南湘涛队,并诚挚预祝湖南湘涛华莱队早日重返中甲。”

  附2017同道伟业中乙南区积分榜(截至第15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