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前主帅张旭出任北控副总 祝愿湘涛早返中甲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 编辑:王淑娟 2017-07-28 13: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7月27日下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证实前湘涛华莱主帅张旭正式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任职副总经理,将主要负责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俱乐部梯队建设工作。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张旭表示:“自己仍会持续关注湘涛,并且祝愿湖南湘涛早日重返中甲。”

张旭正式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张旭于2010年加盟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于2013年5月至2017年5月担任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其中数次兼任主教练。上赛季结束后,湖南湘涛从中甲降级中乙,在本赛季开始前,张旭就立下军令状表示如果球队本赛季未能成功冲甲,教练组将全体下课。但在球队分别在第六轮和第七轮比赛中均以0比1输掉比赛、遭遇赛季两连败后,张旭突然辞掉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工作,并在辞职第二天立刻返京。

  加盟新东家后,张旭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采访,他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湖南球迷给予自己的帮助,自己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湖南湘涛队,并诚挚预祝湖南湘涛华莱队早日重返中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