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轻取南京溧水迎三连胜 塔克轰43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7 15: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克拉杆上篮。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南京7月26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7月26日,尽管天气炎热,尽管主队南京溧水目前为止十三战全败,当晚7:30,南京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内四分之三的位置还是被不离不弃的球迷坐满了。来自溧水一中的初三学生毛韫雯向红网体育表示:“因为家就在附近,南京溧水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来看。”她还向红网体育预测,主队这场比赛可能会输20分,“我们没有外援,打得挺不容易的。”与此同时,比赛现场的60名当地湖南球迷为主场带去了不一样的呐喊声。

  第一节,湖南勇胜派出的首发五虎为塔克、张朝龙、张耀升、王俊杰、张伟,大外援奥努阿库并未上场。首节勇胜主要得分点为塔克,首节结束时湖南勇胜23-20南京溧水,其中小外援塔克就砍了16分,充分展现出出色个人能力,南京溧水24号姜毅首节挺身而出得到13分。

  第二节上来勇胜换上冯博、马斌,南京队赵梦龙命中三分在此节给勇胜来了个下马威,尽管失误较多,南京时不时组织的几次巧妙进攻,还是让在场边指挥的黄文龙主教练有些紧张。本节末尾,勇胜将塔克换下依靠全华班阵容与南京“血拼”,半场结束湖南勇胜仅领先8分。

  第三节,南京溧水三分球突然开火,主队球员加强对前场篮板拼抢力度,出手立即冲板,一度将分叉缩小至三分。见此情景,始终坐在板凳席位上的奥努阿库坐不住了,他起身向黄文龙请战但被拒绝。最后一个进攻回合,张朝龙十分有经验地控制时间后,张伟拉出三分钱打进压哨球。

  最后一节,黄文龙临时使出杀手锏——奥努阿库。“奥胖”的登场直接将南京进攻队形挤出三分线,南京开始孤注一掷打外线三分。塔克砍够43分,将分差拉至20分后享誉下场,最后3分钟全守委、修海斌获得锻炼时间,全守委抓住机会拿下4分。

  最终,湖南勇胜90-76客场再次战胜南京溧水,同时也取得第三次三连胜。

赛后湖南球迷与勇胜队员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