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抵南京火速训练 天气炎热两箱矿泉水光速喝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6 0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京7月25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罗学尧)7月25日,湖南勇胜乘飞机抵达南京,准备次日(7月26日)晚与南京溧水展开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四轮对决。在酒店下榻后,勇胜休整一小时又马不停蹄赶往比赛场馆进行投篮训练。

  “以往训练带两箱水都还会剩很多瓶出来,今天两箱都空了还不够。”勇胜某工作人员向红网体育透露。7月25日南京最高温达到39°C。当日上午8时35分,南京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两天当地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突破40°C。勇胜明晚的这个客场比赛,高温酷暑或将成为两队的一大劲敌。而面对目前未尝胜绩的南京溧水,湖南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球迷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