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小时2000公里 湘涛华莱远征球迷体验“人在囧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5 0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中乙联赛第15轮首发阵容。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在上周六结束的中乙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湘涛华莱再次以1-2不敌梅县铁汉,未能成功复仇。上半场打入一球扳平比分的张浩,已连续3场比赛有球入账,这也是张浩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

  目前湘涛华莱队以15战5胜3平7负18分的战绩继续排名南区第六,与排名第七的江西联盛差5分,与排名第4的苏州东吴差9分。

  2胜2负

  进入南区前4,球队仍存希望

  主教练帕特里克接手球队后,湘涛华莱4战2胜2负,与上半赛季对阵这4支球队时战绩一致。但从球队整体风貌来看,似乎近几场队员们状态更佳。

  赛季过半才接手球队,对老帕来说,挑战不小。从上一轮对阵梅县铁汉的比赛就可以看出,队员们的体能在应对老帕的新战术时还有些吃力,下半场球队明显被动许多。对此帕特里克表示:由于接手球队的时间还不长,队员们的体能不是短时间可以有所改变的,但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还是很好地执行了战术要求和部署,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要做的是提高球员在比赛中的掌控力。

10号球员张浩射门。

  在老帕接手球队后的这一个余月里,球队每天按照计划进行常规训练。虽然原本每周固定的休假被取消,但整体休息时间并没有减少。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没有休假,但整体上训练强度有时比原来还低。球队的训练计划和安排也与教练的风格相关,一般外教都不会给予固定休假时间,但相应的每天训练强度也会有所减弱。”

  本轮输掉与梅县铁汉的比赛后,湘涛华莱与赛季初定下的进入南区前4的目标可以说越来越远。不过帕特里克仍然相信球队存在希望,在从揭阳机场返回长沙的候机时间里,老帕也不忘召集教练组就地开会讨论,不浪费一分一秒。

替补席上湘涛球员和教练组。

  人在囧途

  40小时,2000公里

  “正如我们有首歌唱的那样:征南北,战天下,我们挽手又并肩,斗志激昂年复一年。”湘涛球迷左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道。

  这是他为什么会随队征战一个又一个客场的原因。

  此轮赶赴梅县,左刚花在路程往返的时间约有40小时,奔袭了近2000公里,只为站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与他们并肩前行。左刚说:“这轮比赛,我们从株洲到广州到东莞再到梅县,最后在比赛当天下午4点才赶到体育场。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一早又赶回湖南。可以说,这是我远征以来最辛苦的一回。”

看台上远征广东梅县的湘涛球迷们。

  “这是真球迷,真球迷不是旅行团,而是远征军。远征也许很辛苦,第一次也会觉得不敢想不敢做,但也会上瘾,一发不可收拾。希望球队可以用好的态度对待所有的比赛和球迷。”左刚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