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杯”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月底举行 摄影比赛同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7-24 18: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婷) 2017“长房杯”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即将在7月29日正式开赛。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也将开启首届“长房杯”摄影比赛。现邀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发烧友积极投稿,为此次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记录下精彩瞬间。

  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布朗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等10支国际名校队伍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高校队伍,共20支参赛队伍携手参与。

  本次开展的“长房杯”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摄影大赛将于7月15日-7月31日展开线上作品征集。征稿内容包括比赛现场场景画面;比赛赛前、赛中、赛后选手场景画面;比赛配套子活动场景画面;任何水上运动的场景画面,或其他任何与本次比赛有关的内容。

  与此同时,参赛作品将可参与“最具人气奖”投票评选活动,最终排名前5名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附摄影比赛详情:

  1.征稿时间:7月15日——7月31日

  2.征稿内容:

  比赛现场场景画面;

  比赛赛前、赛中、赛后选手场景画面;

  比赛配套子活动场景画面;

  任何水上运动的场景画面、或其他任何与本次比赛有关的内容

  3.赛艇赛拍摄地点:橘子洲

  4.作品展览地点:长房云时代

  5.作品展览时间:8月5日(暂定)

  6.奖项设置:

  本赛事特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优秀奖50名,最具人气奖5名,且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组委会发放的获奖证书。

  同时,长房云时代将刊登入展作品精选及入展作者的名单,并进行现场颁奖和展出。

  摄影比赛发布征稿开始至赛艇赛正式比赛前一天(7月15日——28日)在选手中选出优秀的选手赠送赛艇赛门票,选手们可凭票入场观看比赛并拍摄作品。

  7.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8.报名方式

  (1)关注或进入“长体产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摄影比赛相关文章并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

  (2)关注长房云时代项目公众号,微信回复“摄影”参与报名。

  9.“最具人气奖”选拔方式

  参赛作品即可参与“最具人气”投票活动。于“长房云时代”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票”或“最具人气”即可获取链接,进入投票通道。每人每日可进行一次投票,最终选出人气前五名“最具人气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