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杯”赛艇挑战赛月底挥桨 美女双胞胎做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07-23 10: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温家双胞胎,温晓靓(左)和温晓玥(右)。 本图由受访者提供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我们四个人都是从湖南株洲考到湖南大学的,在来长沙前,其实我们都相互认识,因为我们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同一个学校。”作为“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60名志愿者中最受人关注的两对双胞胎美女中的妹妹温晓靓,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7月29日至30日在湘江橘子洲水域举行。“目前,该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已顺利完成,从各大高校中选拔出来的60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将为本次赛事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赛事志愿者负责人蒋鹰,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60名志愿者中,有两对双胞胎姐妹。蒋鹰介绍:这两对双胞胎姐妹都来自湖南大学英语专业,目前就读大三。其中,一对姐姐叫温晓玥,妹妹叫温晓靓。另外一对双胞胎中,姐姐叫曾集思,妹妹则是曾广益。“虽然我们四人小学、中学到如今上大学一直在一个学校,可我们四个人却一直没有在一个班的经历。”

  温家双胞胎中的妹妹温晓靓介绍,“我们目前在湖南大学,我跟姐姐(温晓玥)和曾集思三个人在一个班,曾广益在另外一个班,而且我还和曾集思一个寝室。”

  问到是怎么报名参加本次赛艇挑战赛的志愿活动时,温晓靓表示,“消息是从同学那里得知的。虽然我们四人从未同处一个班级,但活动大多都是一起相约参加。包括这次活动,我们知道后也是相互告知、一起报名,也很巧合地全被分配到接待组。”

  谈到参加本次赛艇挑战赛的志愿活动,温晓靓说,“首先,我们知道这个活动是一个国际名校比赛,想利用机会锻炼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能认识不同的朋友。而且,我们几个之前都有过相关的双语实习或志愿者经历。包括在西安秦始皇陵兵马俑当过中英讲解志愿者,还在今年长沙举办的‘一带一路’青年创意遗产论坛做过陪同翻译的志愿者等。所以在面试时可能就有了一定优势,再加上我们平时也比较注重英语口语能力的锻炼,所以,综合这些就成功选上了英语类志愿者。”

  对于60名志愿者参加“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蒋鹰也通过红网体育特别表示:“很感谢共青团长沙市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们这次整个志愿者招募活动能够顺利完成,特别感谢他们。同时,我们也希望这60名志愿者,能够在赛事期间展现我们湖南、长沙承办国际体育赛事的能力,并努力把这项赛事办成国际知名的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