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港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来了!还有C罗现场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佳 编辑:王淑娟 2017-07-21 17: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凯佳)周末赛事看什么?湖南勇胜今晚战福建闪电,如要积分榜排名上升务必争取拿下此次两个主场比赛;中超榜首之争明晚打响,上港VS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连C罗都来捧场了哟!

  【勇胜】

  7月19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十一轮常规赛,湖南勇胜客场以97-102不敌贵州森航。

  7月20日,在结束广西、云南、贵州三连客并取得两胜一负战绩后,湖南勇胜乘飞机返回长沙。7月21日、23日,勇胜将先后在宁乡主场迎战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二、十三轮对手——福建闪电与江苏国立队。

  今晚(7月21日)7:30,湖南勇胜将在主场与目前战绩、积分相同的福建闪电展开角逐。由于河南赊店老酒本轮巧遇11连败的南京潥水,此役河南带走三分难度不大,联盟老大地位难以撼动。而勇胜如想在排行榜上进步,则要争取拿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连积六分,力争上游。

  目前,在队医的精心理疗下,勇胜两员“伤兵”索拉诺与彭嘉欣正在康复当中,但仍然无法出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中超】

  榜首之争

  7月22日(周六)

  19:35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这是中超第18轮毫无争议的重头戏: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恒大赢,就能与排名第二的上港拉出4分差距;上港赢,就能反超恒大坐上榜首之位。有媒体评论说,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左右着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

  如此重磅的一场比赛也迎来了重量级的嘉宾:已经有多家媒体爆料,届时C罗将在现场观战并在赛前参与一系列活动,或许还有机会为本场比赛开球。

  三局两胜

  7月23日(周日)

  19:35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这是国安与申花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了。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主场2-1击败申花,足协杯第4轮,国安客场0-1不敌申花。7月20日,国安发布了本轮京沪德比的海报:三局两胜,拿下比赛的意图非常明显。

  施密特上任后,国安连斩广州恒大、贵州恒丰智诚,目前状态正佳,前锋索里亚诺更是两场打进三球并贡献一次助攻;而申花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周中刚刚踢完足协杯,密集的赛程对体能是不小的考验。此消彼长,综合考虑国安的确稍占优势。

  【其他赛事推荐】

  2017国际冠军杯

  7月22日

  17:35 拜仁慕尼黑 VS AC米兰

  7月23日

  06:00 尤文图斯VS巴萨

  08:00 巴黎圣日耳曼 VS 托特纳姆热刺

  作为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热身赛品牌之一,在五大联赛开赛前看国际冠军杯(ICC)豪门之间的对决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7鸟巢伦敦德比

  7月22日

  切尔西 vs 阿森纳

  刚刚在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上点球大战4:3击败拜仁慕尼黑,阿森纳想必信心十足,对7月22日的这场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也肯定志在必得。

  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

  7月23日

  中国队 VS 日本队

  作为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的东道主,中国队并不背负预选赛出线的压力。小伙子们更多是获得更多国际比赛经验,不断成长。

  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

  7月21日,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到第8个比赛日争夺,跳水、花游、公开水域游泳项目决出四金。中国队施廷懋和王涵半决赛发挥稳定,应不会让女子3米板金牌旁落;陈艾森携手杨健亮相男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

  中国花游在这个比赛日出战两个项目,集体自由自选有望收银,而在混合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上,中国队首次派出的花游混双选手:石浩屿与盛姝雯将双双亮相,演绎水中爱情故事。

  此外,随着跳水项目接近尾声,游泳项目也即将开战。本周日起,孙杨、叶诗文和傅园慧等中国游泳名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