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主场战福建闪电 两个主场争取拿六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07-21 15: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7月20日,在结束广西、云南、贵州三连客并取得两胜一负战绩后,湖南勇胜乘飞机返回长沙。7月21日、23日,勇胜将先后在宁乡主场迎战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二、十三轮对手——福建闪电与江苏国立队。

  索拉诺、彭嘉欣继续缺阵

  在7月16日与拉萨净土的血战中,湖南勇胜痛失两员大将,索拉诺、彭嘉欣先后左脚踝崴伤。但在7月19日对阵贵州森航的比赛中,勇胜仍以残缺阵容狠狠地“咬”了上届亚军一口,一度将分差从二十分缩小至两分,险些在最后关头绝杀对手。虽然最终以97-102遗憾落败,勇胜主教练黄文龙赛后还是向红网体育表示:“这场球大家打得很好,森航赢得不容易,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我们会全力拿下。”

  今晚(7月21日),NBL常规赛第十二轮,湖南勇胜将在主场与目前战绩、积分相同的福建闪电(江淮闪电)展开角逐。由于河南赊店老酒本轮巧遇11连败的南京潥水,此役河南带走三分难度不大,联盟老大地位难以撼动。而勇胜如要在排行榜上进步,则要争取拿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连积六分,力争上游。

  目前,在队医的精心理疗下,勇胜两员“伤兵”索拉诺与彭嘉欣正在康复当中,但仍然无法出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球迷为索拉诺画的画。

  索拉诺伤病困扰怒摔拐杖 球迷作画鼓励希望早日康复

  7月19日上午,湖南勇胜在遵义客场进行赛前战术训练。踝部受伤的索拉诺拄拐来到场边观看训练。

  训练结束后,坐在替补席的索拉诺突显暴躁,怒摔拐杖。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使不少队员都怔住了,索拉诺平日大方开朗,是球队的开心果,为什么会突然怒摔拐杖呢?

  曹晨第一个走上前,把拐杖捡起来交到了索拉诺手里,顺带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曹晨招呼队友过来扶着索拉诺下楼梯,尽显暖男本色。红网体育后来了解到,索拉诺摔拐杖是因为着急想要痊愈,看着队友训练自己心里不是滋味。

  一位昵称为Gelvis Solano的球迷为了鼓励自己的偶像,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画作。NBL第十一轮常规赛对阵森航赛前,索拉诺独自一人在客队休息室踱步,得知球迷为自己作画,索拉诺显得很激动:“感谢你的支持和关注,真的谢谢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