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秀砍下17分的修海斌将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三人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0 10: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贵州遵义7月20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对于球员而言,信心很重要。第一个球打进,就能收获巨大的信心,才敢出手。我只是抓住了短暂的机会,同时又打出了信心。”原本只是暂时替换张耀升,但最终用实力打动教练组打满两节的修海斌这样向红网体育表示。

  在7月19日晚对阵贵州森航的比赛中,虽然勇胜不敌主队,三连胜再被终结,但瑕不掩瑜,作为球队替补首次上场的修海斌首节命中压哨三分,全场投进5记三分。

  修海斌的女友张炫远在陕西,但也关注着这场在贵州进行的比赛。赛后她通过微信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谈到修海斌的出色表现,其女友显得骄傲又心疼:“他之前一直是以三分球立足的,一路走来很不容易。”

  据悉,在日前湖南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运动员集训的通知》中,修海斌、何俊坚、全守委、马斌四名湖南勇胜队员将与黎璋霖、曹文峰组成青年一队,由湖南勇胜男篮助理教练鲁刚带队,代表湖南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比赛。

  附修海斌、何俊坚、全守委、马斌四名湖南勇胜队员照片:

供图/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